MENU

關於安德復

全新的復健概念

現行的醫療體制下,在大型教學或地區醫院進行手術後的病患,因為受限於醫療人力及時間成本的不足,面對後續的復健醫療照護時,病患及家屬往往不知所措,在不同的醫院間奔波,復健之路彷彿漫長的看不見盡頭。

曾清祥院長於2011年創辦《安德復 復健專科診所》,秉持的便是希望能以服務病人為根本;創造一個全新概念的復健醫療環境及療程規劃,為病患在急性住院或手術後,提供他們最需要的亞急性期專業復健醫療照護。

全新的復健概念

復健的信賴場所

在安德復「中風暨腦傷復健中心」的腦神經復健治療,更趨於合理、更貼近人性,也讓急性期住院的患者知道 ”未來有一個能信賴的場所”可以延續後續所需的復健治療;讓這些極具恢復潛力的患者,把握復健的黃金治療期,避免在一些「不必要」的程序或「不恰當」的治療中被耽誤。 而我們的「骨科暨運動傷害復健中心」,則是綜合多年的臨床經驗與最新的技術,發展出一套更完整的骨科復健療程,服務骨科、運動傷害、脊足疾患者,創造出有別於一般醫療診所的復健治療項目;完整有效的「一站式整體療法」服務,提供現行健保制度外的另一種選擇。

復健的信賴場所

卓越來自於關懷

《安德復 復健專科診所》是一個「處處充滿感動、專業且創意的醫療院所,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地方,是一個真正關懷的所在。」所有的工作團隊都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,努力為患者追求最大的復健療效;同時,在有效率的治療過程中,我們也願意停下腳步來,聆聽每位患者與家屬的需求與感受。「卓越來自關懷」這一句話完整表達我們的服務精神,也正是曾清祥院長想要落實的醫療夢想。

舒適空間,靜謐與精緻的醫療環境

安德復醫療團隊更注重復健醫療服務的每個細節,讓患者能在安靜與舒適的環境中,安心的接受治療,家屬也能放心並獲得適當的休息。我們的診療空間,位於綠意盎然的民生社區,空間設計導入大量的自然光及綠意,為您創造出友善的診療空間,讓患者與家屬在舒適寬敞的醫療環境,進行量身訂製的復健療程。主治醫師與專業治療師將仔細的諮詢、評估並建立最佳的治療目標,有效進行最佳的復健治療。

完整且全面的復健治療,除了專業的療程規劃外,家屬的愛心與關懷亦是重要;安德復期盼能共同協助患者及家屬,安心地接受復健課程治療,早日達到完成的目標,邁入嶄新的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