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個案分享

謝謝妳讓我認識自己肌肉,並養成運動習慣

  


看過這麼多安德復的成功案例,這次的這句回饋讓我們最有感覺!
  
安德復的治療師們幾乎人人受過Redcord的訓練,也擁有資格認證,蔡佳玲物理治療師更是安德復的資深治療師,技術絕對不在話下。
  
然而,就像一座花園,植物要長得好,除了園丁費心提供所需的水分和養分之外,最重要的是植物要能吸收得好,才能真的開花結果。
  
治療師就像是照顧著患者的園丁,不只希望可以盡己所能的提供所有的知識和技術,更希望患者能經過治療師的協助,更認識自己的身體,了解如何善待它
  
  
畢竟治療師沒辦法時時跟在患者身邊,更不希望治療室變成患者的後花園,時不時就來逛一下。
  
  
治療師最終想看到的,是患者因為自己的治療而提高了生活品質,而這樣的目標,需要治療師和患者一起努力。
  
在這個案例中,患者的回饋讓我們知道,我們做到了!
  
  
安德復的理念「卓越,來自於關懷」,不只是一個口號,更是我們對復健醫療的堅持。
  
我們會繼續學習成長,幫助更多人擁有健康的身體、快樂的生活。
  
  
>>安德復Redcord運動治療:
https://www.e-clinic.com.tw/orthopedics-one-by-one-d.html